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太保安联健康险开展7.8保险宣传进社区活动 返回列表页>>

为全面做好2015“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保险行业的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在第三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太保安联健康险走进上海闸北区临汾社区,开展主题为一键保险,呵护无限的社区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分保险知识宣传、健康险产品推荐、微信公众号推广三部分内容,现场志愿者与社区居民积极互动,耐心解答相关咨询,派送保险宣传页、太保企业社会责任客户沟通手册、品牌形象小礼品等。为贴合今年宣传日“一键保险,呵护无限”的主题,展现太保安联健康险在移动客服体验上的特色优势,现场志愿者还向公众演示太保安联健康险健康服务APP和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驻足并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热烈。

此次活动,太保安联健康险的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良好的职业形象、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优质、专业的服务,普及了保险知识、宣传了保险理念,获得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有效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和社会大众对保险行业的关注度。

1_2613692071_26137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