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春季儿童患病进入高发期,太保安联“四季宝贝”来护航 返回列表页>>

“医生,我家宝贝好像发烧了”,“医生,我家孩子从昨天到现在一直在咳嗽”……自从进入3月以来,由于气温的变化无常,各地儿科医院人满为患,诊室里、走廊上,都挤满了家长和患儿。据媒体报道,从3月以来,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进入爆满状态,日平均门诊总量达上千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一成以上。

生机勃勃的春天,气温回暖,万物复苏,跟着一起复苏的还有细菌和病毒。而随着环境污染的加重、食品安全问题的曝光,我国儿童的健康状况同样不容乐观。据了解,每年我国有2.7万名儿童身患癌症,其中白血病占37%,脑瘤占15%。虽然如今医学有了显著的发展,白血病5年生存率达到74%并有希望治愈。但像白血病这样的大病,治疗一般需要2至3年的时间,花费高达20万至50万元,这远远超过了医保的报销封顶线。

为了减轻父母经济和精神上的双重负担,帮助更多的孩子获得及时充分的治疗,太保安联健康险走访三甲医院儿科名医,深度调研父母需求,匠心打造“四季宝贝”少儿特定疾病保障计划,为所有家庭献上一份礼物,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在父母的呵护下茁壮成长。

是不是大部分少儿疾病都可以保?

   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少儿疾病保险,父母们最关心的一个问题恐怕就是:这份保险是不是大部分少儿疾病都可以保?
    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咨询了太保安联“四季宝贝”少儿特定疾病保障计划的产品经理。她介绍说:“四季宝贝主要面向出生30天到17周岁的少儿。该计划全面涵盖了30种未成年人高发重大疾病,包括恶性肿瘤、严重哮喘等。其中4种未成年人高发特定重疾,包括白血病、重症手足口、重症心肌炎、脑(膜)炎后遗症提高了50%的保额。除此之外,还创新性地增加了水痘、手足口、秋季腹泻、麻疹这四类常见轻症疾病的门急诊医疗保障,在保障范围和保障额度方面都充分地考虑到了广大家长的需求。”

   所以这款既全面又贴心的保险,应该可以帮助家长未雨绸缪,解决关于宝贝们大病小病的后顾之忧。

这样的一份保险应该很贵吧?

   古人有云: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这好比现在市场上的大部分少儿重疾保险计划,如果保障金额高、保障范围广,那么价格往往就比较昂贵。而“四季宝贝”则能够突破常规,为了让更多的宝贝享受得到保障,保费最低每天只需0.25元起,让低价格和高品质可兼得!

   而且,“四季宝贝”还根据不同年龄段和保额,设计了多款方案,供家长按照实际需求灵活选择。比如0至2周岁的经济版套餐,每年仅需150元。

虽然保费实惠,但保障额度可不低!客户投保“四季宝贝”少儿特定疾病保障计划,最高可获得30万重疾保额(特定重疾保额45万),3000元特定疾病门急诊保额。

举个例子,T先生在2017年3月1日为6岁的儿子小T购买了“四季宝贝”经典版套餐,保费190元,包含20万重大疾病保险金(特定重疾保险金30万元),2000元特定疾病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3个月后,小T患了手足口病,共花费1600元,社保范围内治疗费1300,其中300元从社保获得补偿,最终小T获赔(1300元-社保300元-次免赔200元)*80%=640元。6个月后,小T被确诊初次患合同约定的特定重疾白血病,即可赔获30万元保险金。小T获得了及时有效的治疗,很快便恢复了健康。

   让花费少一点,让快乐多一点。太保安联秉承这样的理念,打造超高性价比的“四季宝贝”,为千万家庭带去最真挚的健康关爱。

投保理赔麻不麻烦?

   记者调查发现,很多家长在选择保险产品的时候,经常会因为繁琐的投保手续望而却步;或者购买保险以后,被复杂的理赔流程搞得焦头烂额。

 在数字化信息时代,太保安联与时俱进,推出方便快捷的线上全流程服务。免去体检麻烦、无需填写表格,只要花2-3分钟时间,用手指在手机屏幕点点,就可以轻松完成“四季宝贝”的在线投保和支付。不仅为客户节约了宝贵时间,而且也削减了产品销售的额外成本,可以真正做到让利于民。

   此外,“四季宝贝”理赔也可以通过太保安联APP在线申请,享受极速理赔服务体验。

还有什么超值惊喜?

太保安联通过客户调研发现,关于孩子生病,大部分家长可能经常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由于没有足够的医疗知识储备或疾病护理经验,孩子一旦发生急症或者常见问题,就会手忙脚乱不知所措。有些心急的家长连夜带去孩子医院看病,排队挂号、付费、化验、候诊……几个小时之后折腾一圈下来,最后得到医生的诊断却是并无大碍,顿感心力憔悴。

   针对这样的情况,“四季宝贝”创新推出超值惊喜服务:只要投保“四季宝贝”少儿特定疾病保障计划,全家人均可享受全年不限次数的7×24小时电话健康咨询服务,就好像带了一位免费的“家庭医生”在身边:不管是提供常见病和季节病的预防护理建议,还是根据症状描述协助答疑,或是解读医疗报告和提供就医指导……全家老小的健康难题,在家也能从容应对、轻松解决。

   给孩子购买疾病保险,既是对孩子的健康保护,也是给自己的安心支持。太保安联“四季宝贝”少儿特定疾病保障计划,就如同父母既温柔贴心又坚不可摧的爱一样,为孩子的快乐童年保驾护航!

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扫一扫进来看看吧!

361766778-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