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太保安联健康险成立“救在你身边”志愿者服务队并举办急救认证培训 返回列表页>>

4

自太保安联健康险健康管理中心员工蒋菁于6月12日在地铁站成功施救一名心脏骤停的年轻人以来,勇担社会责任、锤炼专业技能的意识在公司内蔚然成风。在广大员工踊跃报名的基础上,太保安联健康险“救在你身边”急救志愿者服务队于8月11日正式成立,25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员工成为首批志愿者。
  当天,“救在你身边”服务队举办了专业认证培训,在AHA美国心脏协会授权培训导师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紧急状况应对措施、CPR心肺复苏和AED自动体外除颤器使用等急救知识技能,并通过测试全部获得AHA Heartsaver及BLS双证证书。世纪大道地铁站站长和多名员工也和太保安联健康险员工一起参加培训,该站是目前全国唯一拥有4个站台的地铁站,在蒋菁施救病人时,站台员工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协助。
  “救在你身边”服务队与申通地铁世纪大道站牵手结对,今后,志愿者们将利用健康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太保安联健康险专业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