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太保安联健康险首次冠名主办“爱心上海•益行青春”太保安联2017上海青年风尚节 返回列表页>>

捕获

 

  12月2日,“爱心上海·益行青春”太保安联2017上海青年风尚节在徐汇滨江绿地举办。本次上海青年风尚节由太保安联健康险首次作为企业方,与团市委、市社会工作党委、市精神文明办、市民政局、市体育总会、市慈善基金会和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团市委书记王宇,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贺青等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团市委副书记刘刚、太保安联健康险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培坚分别致辞。

   正值第32个“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青年风尚节以“爱心上海”为主线,由公益骑跑、公益项目推介会和一天全城爱心劝募大行动组成,打造全市各界青年和青年社会组织参与的跨界“公益众筹”平台。活动现场,包括公司客户、跑步爱好者和市国资委知联会跑团等近2000名通过“青春上海Act+”平台报名的各界青年,在已贯通的徐汇、黄浦滨江线路开展健步跑、亲子跑、骑行等活动,用青年人的步伐宣传公益,传播健康向上的青年力量。在作为风尚节活动之一的公益项目推介会中,有近80家青年社会组织进行现场展示和项目路演,包括亲子互动、文化表演、原创售卖、手工制作等等。

  当天,在全市各商业中心、公园绿地、繁华路段,举办了“我们的年轻范——圆梦公益”上海青年全城劝募活动。来自全市各区、各行业的1000余名志愿者组成205支劝募小队,在全市近30个劝募点开展爱心劝募,所有劝募资金将进入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供帮扶困难青少年群体的社会组织申请使用。劝募过程通过各大平台进行实时直播,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