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太保安联健康险上海分公司举办“太爱健康”义诊活动 返回列表页>>

5月9日,太保安联健康险上海分公司携手启明青年医生俱乐部在上海市青浦公安分局举办“太爱健康—你们守护城市,我们守护你”义诊活动。启明青年医生俱乐部的部分医生志愿者、上海分公司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青浦公安分局政委杨俊、健康险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明超出席活动并致辞。

上海分公司和启明青年医生俱乐部医生专家针对民警的日常工作特点,开展肺病防治专题讲座并现场进行义诊咨询。活动现场,上海分公司与启明青年医生俱乐部、青浦公安分局共同签署“践行健康公益项目”协议书,联手推行健康义诊活动。

“太爱健康”义诊活动是上海公司2018年度党建工作和品牌宣传系列活动的第一项,分公司将积极践行“健康是更长情的陪伴”的企业经营理念,将公司经营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加强公司品牌宣传,凝聚员工团队,提升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