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保险扶贫,太保安联在行动 返回列表页>>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工作号召,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全国公众宣传日暨扶贫健步走”活动中,太保安联发动全司员工、客户、家属积极参与扶贫健步走活动,并第一时间认领了四川地区贫困人口的保险扶贫捐赠项目。

为推进保险扶贫捐赠项目落地,太保安联组建了公司领导挂帅、总分联动的扶贫项目组。先后拜访了四川保监局、四川保险行业协会、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等相关部门,调研、了解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群体现状和保险需求。

经过多轮对产品选择、核保规则、投保流程、支付流程的内外部沟通,太保安联目前已初步确定保险扶贫保障方案。目前,太保安联正在跟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推进落实承保工作。

事实上,积极为扶贫提供助力只是太保安联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一个缩影。

为了协助政府构建多层次的长期护理保障体系,太保安联召开长期护理保险研讨会,邀请德国安联集团董事、前联邦卫生部长来沪分享德国二十余年的长期护理保险制度建设经验。

太保安联员工蒋菁凭借着专业的急救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在上海世纪大道地铁站人潮拥挤的站台上,帮助一名心脏呼吸骤停的26岁男性乘客恢复了生命体征。

公司还推出“救在你身边”公益主题品牌活动,为地铁站员工、学校师生开展CPR、BLS急救培训,并为甘肃会宁县丁家沟希望小学的学生和老师捐赠300多套急救包。

太保安联的服务与社会责任感得到了同行与社会各界的认可。去年6月,在《中国保险报》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保险大会”上,公司荣获“年度保险业影响力健康养老机构”。今年3月,太保安联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选为“重质守信-3.15满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