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太保安联北京客服节:同舟共济 与冬天为友 返回列表页>>

面对动荡的资本市场环境,我们该怎么办?1116日,在太保安联与冬天为友北京客服节上,两位基金大咖与太保安联的客户们一同探讨在新形势下的投资新思维,以期穿越迷雾、重沐阳光,让冬天成为朋友。

如何找到不确定下的确定性?如何把握中国经济的大逻辑,把握时代发展的大方向?中国经济增长的动力何在?新形势下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投资新思维?

客服节上,来自香港惠理集团的投资董事兼中国业务总裁余小波及中庚基金副总经理、首席投资官丘栋荣,分别从宏观经济格局、政策动向及价值投资取向等方面与太保安联数十位客户分享了自己的投资理念。

主题之所以是与冬天为友,就是希望能与客户同舟共济。太保安联董事会秘书、华北区域中心总经理周卿表示,今年9月份以来,全球金融市场步入了新一轮的风险释放阶段,美债收益率飙升,新兴市场货币急贬,全球股市普遍下跌,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全面下降。希望通过太保安联全方位的服务,能够让客户在危机中抓住投资机会。

作为中国太保集团旗下子公司,太保安联被誉为医疗网络建设速度最快的保险公司之一。四年来,太保安联健康管理体系与保险体系不断完善,现已推出3大健康服务品牌,上线16款健康管理产品,53款保险产品,可满足个人、家庭、团体多样化健康保障需求,截至目前健康管理服务客户数达到729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