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太保安联健康险广东分公司:抓住时代发展机遇 培养自身核心竞争力 返回列表页>>

2019621日至23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下称“金交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金交会是广东省建设金融强省的战略举措,为广州与世界各地搭建了交流合作的桥梁,助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金融枢纽。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太保安联广东分公司”)亮相本届金交会现场,展位设置了产品介绍和各种健康管理仪器,吸引了许多市民前往体验。

据悉,太保安联广东分公司诞生于20169月,是太保安联成立的第三家分支机构,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健康保障产品和最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成为客户身边的健康管理专家。

“我们在一个很好的时代。”太保安联广东分公司的总经理钟仔说到。政府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高度重视发挥健康保险在控制医疗费用上涨、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高国民健康水平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出台了税收优惠等多项政策,支持健康保险加快发展。同时,健康险发展和国家医改政策、监管导向、客户消费习惯息息相关,政策和市场的变化可能随时影响到健康险市场的发展。

太保安联广东分公司顺应“健康中国”的战略,注重自身核心竞争能力的形成以及专业团队的培养是得以飞速发展的根本保证。建立专业化健康管理团队、打造智能化健康管理平台、构建多样化供应商服务网络、创造管理化健康服务生态圈,这些都将转化为太保安联广东分公司不断成长的“筹码”。

20192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纲要的发布意味着我国将全面开启大湾区时代。太保安联广东分公司在总公司的整体布局下,从两个方面推动自身业务的发展。一是产品服务创新,通过挖掘更多优质资源,把握大湾区“市场化”特征,深入分析客户需求和行为特征,开发更具针对性的产品服务,同时积极拓展龙头企业和中高端个人客户业务,利用丰厚的医疗服务资源,建立面向中高端客群健康和医疗服务的高水准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二是加强合作,推进业务协调发展,积极支持合作渠道业务的发展,做好客服、营运、医疗健康保障服务支持。

历经近五年的发展,太保安联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大环境下,一直着力打造健康险的专业经营能力、持续建设医疗辅助服务和健康管理能力,终于开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截至2018年底,保险业务收入突破27亿元,形成面向不同收入客群,与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相结合的产品系列,满足了个人、家庭、团体多样化的健康保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