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迎大庆,为国民健康护航 太保安联健康险发布“太守护”健康管理服务品牌 返回列表页>>

928日,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广东分公司在广州举办“太守护”健康管理服务品牌发布会。

作为太保安联“阅文化 享健康”第二届客服节重要活动之一,此次发布会在合作伙伴、客户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发布“太守护”健康管理服务品牌。与此同时,太保安联“健康是更长情的陪伴”品牌愿景亮相中国第一高塔——“小蛮腰”广州塔,点亮广州夜空。

“太守护”健康管理服务品牌发布,为国民健康护航

太保安联副总经理李洁卿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太保安联将通过健康保险产品和健康管理服务的持续创新突破,提升服务能级,打造服务优势;与中国太保旗下产、寿险等子公司紧密合作,持续为客户提供周全、有温度的健康管理服务。”

随后,太保安联首席健康官龚晨先生介绍了“太守护”健康管理服务品牌。

据了解,“太守护”是太保安联与太平洋产险联合打造、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品牌。“太守护”基于保险责任的低成本、全流程健康服务体系,包括为客户提供专业科学的健康检测及疾病预防、个性化的健康辅导及健康干预、高质量的就医协助和康复管理等一体化健康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持续提升健康水平。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2019218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在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方面做出与保险相关的系列部署。太保安联通过对大湾区“市场化”特征的深入研究,并基于客户需求和行为特征的深刻洞察,开发出更具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积极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与此同时,太保安联积极拓展龙头企业和中高端个人客户业务,借助丰厚的医疗服务资源,建立了面向中高端客群健康和医疗服务的高水准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截至20196月底,太保安联健康管理服务覆盖客户人数已超过1500万人。

当天正值太保安联广东分公司三周年纪念,同时为祝贺祖国70周年华诞,太保安联广东分公司员工代表在发布会上演唱了经典爱国歌曲。嘹亮的歌声,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也唱出了对祖国和公司最美的祝福。

作为第一家亮相广州塔的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依托政府完善社会福利保障制度及健康中国建设的机遇,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围绕客户需求,构建健康保险与健康服务的多层次生态圈。广东分公司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广州,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程中,通过建立专业化健康管理团队、打造智能化健康管理平台、构建多样化供应商服务网络、创造管理化健康服务生态圈多措并举,不断为成长“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