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太保安联完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首单赔付 返回列表页>>

2月4日,中国太保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完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首单赔付。

2月3日夜间,太保安联上海分公司收到报案,公司团体员工福利保险计划承保的一名企业客户员工王先生,在河南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肺炎。随后,太保安联立即组成专项服务团队,启动疫情一级响应,迅速开展内外部线上协调,最终在30分钟内帮助客户垫付医疗金,并在24小时之内将保险金转账至患者手中。太保安联首例新冠患者 报案24小时内即获赔
2月4日,太保安联首例新冠病毒肺炎确诊被保险人通过理赔绿色通道获赔。
2月3日夜间,太保安联上海分公司客户经理夏琦莉收到德雅经纪渠道报案,我司团体员福在保被保险人王先生,在河南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肺炎(简称:2019-nCoV)。接报后,客户经理夏琦莉、销售二部徐琳、刘钧、营运部戴中、综合部李瑾立即组成专项服务团队,启动疫情一级响应。通过微信,线上协调理赔、财务、渠道等内外部相关人员,协调安排;客户经理直接联系客户,安抚客户的同时收集信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30分钟给出绿色通道先行垫付医疗金、24小时内将1万元款项转账至患者手中。
据悉,患者王先生在确诊前在武汉工作,春节回河南驻马店市过年。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上,虽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逆行而上征战一线,但太保安联人竭尽全力提供后方支持。